游子新歌:一代人,一代歌

 

一代人,一代歌

 

 

针对新一代青年知识分子接受基督教的主要障碍和对基督教认识上的一些误解,我们策划编辑出版《游子新歌》系列丛书,来帮助读者认识基督教真理,归向真神。 该丛书希望以客观的事实、严谨的态度和轻松的表达方式,阐述基督教与科学、与其他宗教、与中国文化和西方文明的关系,还原基督教入华的历史并宣教士对中国现代文明的贡献。 《游子吟》作者冯秉诚(里程)牧师为该丛书顾问。

游子新歌丛书系列

从未名湖到生命泉:百名北大学子的信仰之旅

 

北大百位基督徒见证集的第一集,汇集了三十多位北京大学不同时期的校友的信仰之旅。

无问丰荒:40个父辈信仰纪实

 

记述40个被福音更新和改变的中国家庭及父辈的信仰之旅,彰显神在不同时代的奇妙作为

无问西东 因为有你

 

与清华大学校友基督徒合作,出版一本由他们撰写的全新见证集

公义与良善:自由民主的十字架路标

 

本书对当今世界进行政治文化比较,全面概述基督教文明与现代社会的关系,由中国青年政治学者沈阳撰写

为何是我:40个奇妙生命物语

 

40个真实的生命故事, 讲述当代中国青年人的心灵历程, 见证上帝奇妙救恩与改变的大能

 

主页

 

游子新歌小册子系列

《人.需要.信仰》

 

福音本,2016年6月出版,风格清新简洁、设计精美、引人深思; 从读者的处境中,去思想人是什么、我的需要是什么, 而最后明白到基督教信仰对我原来这么重要。

《耶稣的朋友圈》

 

2016年12月出版,以流行的微信社交平台作为故事场景,与80及90后的年青人分享福音。故事主人翁小普,因着生活一波又一波的冲击,年青的美梦被淹没了,感到迷失,害怕,质疑。可喜的是,人生的波浪成了灵性的觉醒,咒诅变成祝福!他兴奋地加进了这个历史还在延续的耶稣的朋友圈,并衷心邀请每一个年青人进来。此书有精彩微信版,扫描书末的二维码便可得到。

欢迎下载

扫描二维码进入微信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