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下載

File Description: 

這是我們出版的電子書,下載前請留下姓名和電郵,保持聯絡。

 

《承傳與展望:2017年事工報告》

 

《人.需要.信仰》福音小冊子

福音本,2016年6月出版,風格清新簡潔、設計精美、引人深思;從讀者的處境中,去思想人是什麼、我的需要是什麼,而最後明白到基督教信仰對我原來這麼重要。

 

《耶穌的朋友圈》

2016年12月出版,以流行的微信社交平台作為故事場景,與80及90後的年青人分享福音。故事主人翁小普,因著生活一波又一波的衝擊,年青的美夢被淹沒了,感到迷失,害怕,質疑。可喜的是,人生的波浪成了靈性的覺醒,咒詛變成祝福!他興奮地加進了這個歷史還在延續的耶穌的朋友圈,並衷心邀請每一個年青人進來。此書有精彩微信版,掃描書末的二維碼便可得到。

 

《新媒体教会案例学习》 简体电子版

 

《話語論壇--指引小冊子》 简体电子版

2017年5月出版,匯編於同年三月在台灣舉辦的話語論壇研討的內容及更多有關的文章,與基督教媒體機構分享新媒體時代基督教傳播的策略。

 

《 新媒體與基督教公共傳播 》 上、下册

2016年8月出版,匯編於同年一月在台灣舉辦的話語論壇研討的內容及更多有關的文章,與基督教媒體機構分享,推動新媒體事工。

 

《 基督徒如何使用新媒体 》

 

《 教會如何使用新媒體 》

《教會如何使用新媒體》&《基督徒如何使用新媒體》:新媒體姊妹篇,於2016年-10月出版,其中匯集了過去幾年我們會同夥伴,召開新媒體專業研討會各方面的得著,也分享了網路宣教老兵及專業媒體人士的精彩見證,更有從素人到達人的動人故事,及相關的應用指導和理論神學,可以幫助您對新媒體宣教有更多的認識和幫助。

 

《 中国人为什么不信基督教 》

2015年5月出版,是中國教會機構的第一份大數據報告,具有里程碑意義。揭示了“中國人為什麼不信基督教”的8大原因,為主內媒體發展去向提供了詳實可靠的數據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