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工動態

    2017年的改變和挑戰

    進入新的一年,主必與我們同在, 願您繼續與我們同行! 

    2017年12月

    2017年事工報告

    "承傳與展望" 是我們回顧2017年而作出的事工報告.  請到這裏下載,了解神在這一年在我們中間所成就的大事! 榮耀歸祂! 

     

    2017年12月

    紀念宗教改革500週年,5分鐘精彩動畫

    由普世佳音新媒體傳播機構製作,motion graphics,既輕鬆又嚴謹,帶你回到五百年前,基督教信仰的一件重大史實——宗教改革!當年當天,一位修道士馬丁路德,把《九十五條論綱》貼在德國的一所教堂大門上,此舉震撼當代,影響後世。這一歷史故事,對今日的基督徒來說,掀起許多信仰的反省,對於很少去教堂的人來說,引發很多對人生的認知。

    此短片有國語及粵語兩版,現在就點擊收看。若對您有益的,便快快分享出去哦!

    2017年8月

    Aug_2017上半年報告

    • 三月,主辦第五屆話語論壇
    • 四月,主辧文字事工研討會
    • 八月,推出精彩製作之"宗教改革五百周年" 五分鐘動畫短片
    • 半年內出版《為何是我》見証集
    • 密鑼緊鼓,製作網絡宣教課程

    詳細內容,請點擊newsletter了解更多.

    2017年8月

    2017年事工項目

    請參看2017年事工項目, 我們十分需要您在禱告及金錢上的支持.

     

    2017年5月

    圍觀新媒體時代傳奇教會LifeChurch

    一個全世界下載近3億的聖經軟件(YouVersion),竟誕生於一個你不一定知道地理位置的偏遠城市,一個誕生於車庫的小小教會(LifeChurch),如今遍布全美影響世界!

    第九屆網路宣教論壇IMF2017特別活動,由普世佳音及北美眾機構合辦,邀請你一同參觀新媒體時代的傳奇教會LifeChurch,親身體驗。

    日期:2017年6月24-26日    

    地點:400 E 2nd Street, Edmond, OK 73034

    更多行程細節, 請參http://www.internetmissionforum.org/   及 活動海報

    趕快報名: 請電郵 IMF2017@ internetmissionforum.org   或填寫 Google Form

    2017年5月

    2016事工數字統計

    數字不代表一切

    , 但它給我們帶來鼓舞, 也催促我們努力向前. 感謝主! 謝謝你在禱告上及金錢上的支持!

    2017年2月

    回首這一年神在我們中間成就的

    盼望這個回首, 讓您更看到神在我們中間的作為, 與我們一起感謝!

    2016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