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子新歌:一代人,一代歌

 

一代人,一代歌

 

 

針對新一代青年知識分子接受基督教的主要障礙和對基督教認識上的一些誤解,我們策劃編輯出版《遊子新歌》系列叢書,來幫助讀者認識基督教真理,歸向真神。 該叢書希望以客觀的事實、嚴謹的態度和輕鬆的表達方式,闡述基督教與科學、與其他宗教、與中國文化和西方文明的關係,還原基督教入華的歷史並宣教士對中國現代文明的貢獻。 《遊子吟》作者馮秉誠(里程)牧師為該叢書顧問。

遊子新歌叢書系列

從未名湖到生命泉:百名北大學子的信仰之旅

 

北大百位基督徒見證集的第一集,彙集了三十多位北京大學不同時期的校友的信仰之旅。

無問豐荒:40個父輩信仰紀實

 

記述40個被福音更新和改變的中國家庭及父輩的信仰之旅,彰顯神在不同時代的奇妙作為

無問西東 因為有你

 

與清華大學校友基督徒合作,出版一本由他們撰寫的全新見證集

公義與良善:自由民主的十字架路標

 

本書對當今世界進行政治文化比較,全面概述基督教文明與現代社會的關係,由中國青年政治學者瀋陽撰寫

為何是我:40個奇妙生命物語

 

40個真實的生命故事, 講述當代中國青年人的心靈歷程, 見證上帝奇妙救恩與改變的大能

 

主頁

 

遊子新歌小冊子系列

《人.需要.信仰》

 

福音本,2016年6月出版,風格清新簡潔、設計精美、引人深思; 從讀者的處境中,去思想人是什麼、我的需要是什麼, 而最後明白到基督教信仰對我原來這麼重要。

《耶穌的朋友圈》

 

2016年12月出版,以流行的微信社交平台作為故事場景,與80及90後的年青人分享福音。故事主人翁小普,因著生活一波又一波的衝擊,年青的美夢被淹沒了,感到迷失,害怕,質疑。可喜的是,人生的波浪成了靈性的覺醒,咒詛變成祝福!他興奮地加進了這個歷史還在延續的耶穌的朋友圈,並衷心邀請每一個年青人進來。此書有精彩微信版,掃描書末的二維碼便可得到。

歡迎下載

掃描二維碼進入微信版